建筑电动吊篮_河北暖乐机械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江经理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碳纤维电暖器的详细说明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碳纤维电暖器的详细说明
新闻中心

碳纤维电暖器的详细说明

发布时间:2012-06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碳纤维电暖器安装方便:
  碳纤维电暖器,采用最新设计,美观大方,节省空间,适合各种环境使用,安装方便,只要接通电源即可取暖。
碳纤维电暖器保健功能:
  由于碳纤维电暖器采用了远红外线辐射供暖方式,热能通过辐射对物体和人体直接加热,空气中的水分子很少蒸发,所以没有干燥的感觉。远红外波长界定在8-15μm,人体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改善人体微循环,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。
碳纤维电暖器的广泛用途:
  适用于住宅、别墅、车间、餐厅、办公楼、学校、医院、宾馆、游泳池、洗浴桑拿、加油站等供暖;也适用于工业保温、恒温、加温、烘干及农业蔬菜大棚、花窖加温、繁殖孵化、微生物霉菌发酵等。
碳纤维电暖器经济分析:
  初装费用低:采用壁挂式智能供暖系统,经销商免费安装,初装费用每平方米(建筑面积)50元-80元。
使用费用低:采用壁挂式智能供暖系统,每年的使用费用10-16元/平方米(根据地区差别,每平方米的使用费用也不同)。
碳纤维电暖器体现人性化取暖:
  可以充分体现人性化需求,所需温度自己做主,随心所欲。如老人、孩子的房间需要温度高一些,卧室和客厅的温度也可根据自己所需随时调节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