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电动吊篮_河北暖乐机械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江经理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建筑电动吊篮的拆装常识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建筑电动吊篮的拆装常识
新闻中心

建筑电动吊篮的拆装常识

发布时间:2012-06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建筑电动吊篮的拆装常识:
  1.电动吊篮拆卸必须在吊篮现场人员的看管下,对要拆除的吊篮,要赞成篮体下面没有工人使命或逗留,方可实施拆卸任务。
  2.调直保险锁钢丝绳,落下垂锤,尔后徐徐将钢丝绳从保险锁内提出。
  3.拆卸电缆线,从地面抽置到屋面盘好捆紧。
  4.吊篮内铺设跳板时,脚手板材质应符合要求,满铺,棒牢,不得有探头板。
  5.吊篮外侧要用密目式保险网封闭,多层作业要设置防护顶板隔离层,作业时电动吊篮要与建筑物连接牢固。
  6.拆除挑梁,卸下支架,搬开配重铁,整齐码放,待运。
  7.使命平台必须落地放实后,策动汲引机提出。
  使用本建筑电动吊篮产品,可免搭脚手架,从而节约大量钢材,竹木料及人工,使施工成本大幅度降低,该建筑电动吊篮操作简单灵活、移动方便、安全可靠.建筑电动吊篮主要用于高层及多层建筑物的外墙施工和装修工程,如:抹灰浆、贴面、安装幕墙、外墙粉刷及清洗、维修等施工作业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