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电动吊篮_河北暖乐机械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江经理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钢波纹管涵在繁五线的应用情况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钢波纹管涵在繁五线的应用情况
新闻中心

钢波纹管涵在繁五线的应用情况

发布时间:2012-06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钢波纹管涵在繁五线的应用情况:
  省道繁五线建设项目部承建的西留属至茹村段地处代县、繁峙、五台县境内,沿线铁矿资源相当丰富,大、小铁矿、磁选厂共计70多座,每天往返于该路段拉运铁矿、矿粉的车辆达2500多辆(单车吨位均在70吨以上)。
  2005年繁五线K20+987与K21+015两处使用了钢波纹管涵,涵洞洞身长9米,洞口形式为八字,孔径为1米,管壁厚度3MM,基础垫层为15CM水泥稳定砂砾,采用振动压路机碾压,压实度不小于95%,填土高度60CM。该产品质量保证期50年,孔径为1米的钢波纹管涵工程造价2328元/延米。
  我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,不断吸收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生产工艺。品质卓越是我们不懈的追求!以“科技求发展,产品质量百分百”为企业的宗旨。
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